塔克鐘速食店(Taco Bell)22日宣布,在24日開始舉行的2007年職棒大聯盟世界大賽中,任何球員成功盜上一個壘,該速食店就請全美國人吃一個免費的塔克餅。

這個稱為「盜上一個壘,偷吃一個塔克餅」(Steal a Base, Steal a Taco)的促銷活動,將在世界大賽的七場比賽進行期間舉行。

塔克鐘速食店發言人波伊許說:「無數人將會收看世界大賽,並希望有人會因為想看到何時有塔克餅吃而看球賽。」

自1990年起,每場世界大賽都至少有一次盜壘成功。塔克鐘速食店說,如果盜壘成功發生在第一場和第二場比賽,任何人都可以在10月30日星期二下午2時至5時,到該連鎖店的全國5800家加盟餐廳,去拿一個免費的香脆牛肉塔克餅。這個塔克餅的價格是77分,限制一人只能拿一個。

以上文章擷取至 世界日報 http://udn.com/NEWS/WORLD/WOR6/4065841.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s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