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今最會賺錢的運動員出爐囉,富比士最新公布,以一年時間來計算,統計至今6月為止,伍茲能在一年內賺到超過1億美金的收入,創下運動員一年內最賺最多的紀錄。
根據富比士統計,今年6月為止的前12個月時間,伍茲獎金收入1300萬,其他8700萬美金則來自贊助商以及各項出場費用。伍茲自從3年前打敗F1「車神」舒馬赫之後,成為一年內最會賺錢的運動員,之後就沒有人能撼動他的寶座,其他項目最會賺錢運動員均望塵莫及。
伍茲繼續以他高超球技與無比驚人的魅力,成為最會吸金的運動員,而他今年已是高球獎金最多選手,提早成為美巡賽年度最佳運動員,並有望以平均最低桿數67.8桿,領先在第二名的「南非轟炸機」艾爾斯1.5桿之多成績,成為今年美巡賽最低桿選手。
去年底,伍茲與NIKE公司續約,平均每年NIKE要支付他高達2500萬美金,光是這項金額,就足以名列一年賺錢最多20大之列,而最近他又與百事可樂公司簽下5年1億美金贊助合約,平均一年也有2000萬美金。因此伍茲就算一天閒閒沒事做,就會有近30萬美金入袋。
至於一年內收入第2高是美國拳擊「金童」德拉荷亞,他一年收入為4300萬美金,與伍茲仍有一段差距。雖稱為拳擊金童,但他實際為34歲,比伍茲年紀還大2歲,排名第3還是高球選手,為「左手怪傑」米克森,一年收入為4220萬美金。

新聞來源:http://udn.com/NEWS/SPORTS/SPO7/4071803.shtml 聯合晚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s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