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台北三十日電】

全球國際快遞品牌DHL今天宣布贊助中華成棒代表隊,提供球隊總數量超過上千顆、於世界杯與亞錦賽前球隊的訓練指定用球,希望幫助中華隊擁有更多、更充足的訓練資源,進而在世界杯與亞錦賽打出亮眼成績,拿下2008年北京奧運棒球比賽項目的門票。

中華民國棒球協會秘書長林宗成表示,DHL這次所贊助的訓練用球,對中華成棒代表隊而言,是一項最珍貴、實質的鼓勵,因為對棒球員來說,擁有更好、更充足的球具資源,就是提升球隊整體戰力的最直接方式。

至於中華成棒總教練郭泰源則說,面對如此重要的國際賽事,賽前的訓練階段對球員來說非常重要,因為球員必須在賽前找到最好的球感、累積自己最好的實力,而球員如果能夠在訓練時利用更多球具資源,就能更有效的在賽前調整自己的實力到最好的狀態。

台灣DHL Express總經理惠思華表示,從2004年開始,充分體認到台灣全民對棒球充滿熱情及關心。今年對台灣棒球界來說,更是別具意義的一年,除了許多好手在國外有亮眼成績外,下個月的世界杯和亞錦賽更是關鍵。

世界杯棒球賽將於十一月六日正式開打,中華隊將在分組預賽首戰義大利,接著七日休兵,八日起在台中洲際棒球場和世界各國勁旅爭奪複賽機會,賽事都由TVBS頻道實況轉播,讓未能到場的民眾一飽眼福。


本篇新聞轉自udn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s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