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爭取二零一四年世界杯足球賽主辦權的國家巴西,今天由國際足球總會主席布萊特正式宣布為主辦國。

二零一四年世足賽主辦國唯一候選國巴西,在總統魯拉出席下,向國際足球總會執行委員會做最後報告後,由布萊特宣布巴西為主辦國。

五度奪得世足賽冠軍的巴西曾經於一九五零年主辦過一次世足賽,當年他們在里約熱內盧馬拉卡那體育館內二十萬名觀眾前,在決賽以一比二輸給烏拉圭。

徹底整修這座傳奇運動場館,是巴西爭取二零一四年主辦權的主要提案之一。

南美足球巨人巴西承諾舉辦一次環保的世足賽。

中央社
本新聞擷取自:中時電子報http://sports.chinatimes.com/2007Cti/2007Cti-News/Inc/2007cti-news-Sport-inc/Sport-Content/0,4752,130512+132007103101086,0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s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