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旅美球星王建民即將返台,高雄市政府證實正在評估是否繼續請王建民代言2009世運的方案;至於王建民商品的發行,市府表示得標商會趕在近日上市。

去年,高雄市政府以五十萬元美金委託王建民代言世運,經紀人允許市府委外發行王建民相關商品販售;不過截至目前為止,因為王建民商品發行權招標流標五次,使得發行時間延誤。

負責世運公關行銷的市府新聞處長史哲表示,市府確實在評估繼續請王建民代言世運的方案;新聞處會進一步與「2009世界運動會組織委員會基金會」 KOC執行長紀政研究,做最後敲定。紀政肯定王建民是「台灣之光」,她強調,如果要與王建民所屬經紀公司續約, KOC會審慎處理合約問題。

史哲表示,近來市府已印製五十六萬份的王建民大型海報,要與高雄畫刊一起分送給市民,爭取市民支持高雄市在2009舉辦世界運動會。

至於流標五次才由台灣郵局得標的王建民商品依據合約最遲在十一月十五日前完成上市,逾期不能再製造上市商品,販售截止時間是明年五月底。

新聞處三科表示,郵局計畫發行的王建民商品包括郵票、公仔、明信片、專冊、金箔紀念章、鑰匙圈、海報、文具、茶杯及T恤等。

新聞處表示,已連繫郵局要儘速量產,並趕在十一月六日以前配合「王建民返台旋風」舖貨,預料可以造成消費者的搶購風潮。


中央社
本新聞擷取自:中時電子報http://sports.chinatimes.com/2007Cti/2007Cti-News/Inc/2007cti-news-Sport-inc/Sport-Content/0,4752,130512+132007110201049,0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s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