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宗志/台北報導
王建民再度與宏碁續約代言,據了解,宏碁鑑於建仔高人氣,這次續約直接簽「二年約」,價碼在三千萬元以上,雖較去年漲價不少,不過以目前王建民身價三級跳來看,業界普遍認為代言費「還算便宜」。

宏碁與王建民在二○○五年首度簽約,以號稱一千萬元的價碼簽約一年代言,當時王建民因傷上場不多,市場還一度認為宏碁「簽貴了」。隨著去年王建民在大聯盟表現突飛猛進,代言價格也呈現三級跳的行情,連宏碁創辦人施振榮都說是宏碁當初「慧眼識英雄」。

而建仔對宏碁當初惺惺相惜也記在心裡,因此在去年與宏碁續約時,建仔「友情相挺」以一千一百萬元再續約代言一年,僅象徵性調漲一成。

今年王建民打入季後賽,雖然出現被打爆的狀況,但仍無損洋基隊對王建民的重視,建仔在台灣球迷心中也維持超人氣地位。也因此,此次與宏碁續約價格再度成為關注焦點,據了解,日前宏碁已和王建民完成續約,且是一次簽約二年,雖然宏碁對今年續約價碼一樣守口如瓶,不過二周後王建民將再次出現宏碁代言活動。

本新聞擷取自:中時電子報http://sports.chinatimes.com/2007Cti/2007Cti-News/Inc/2007cti-news-Sport-inc/Sport-Content/0,4752,11051202+112007110700111,0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s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