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他爵士隊的季票銷售居NBA之冠,去年時猶他爵士的季票銷售情況仍落後邁阿密熱火、沙加緬度國王及洛杉磯湖人隊。儘管今年球季季票的價格上漲了5%,爵士隊在今年仍吸引了5400名的季票新客戶,是NBA史上第二佳,2004年的時後,「俠客」歐尼爾加入邁阿密熱火,增加了8300個季票消費者,為目前NBA史上之冠。
爵士隊在去年球季表現精采,連帶的使得今年度季票的銷售獲得大幅的成長,不僅如此爵士隊今年度每場比賽的9000個平價的座位亦已銷售一空,而贊助商的銷售方面,也成長了10%。爵士隊去年球季的平均入場觀眾為19566人,在NBA30支球隊中排名第六,而其主場EnergySolutions Arena可容納的座位是19911個。

而爵士隊在去年球季表現精采,連帶的使得今年度季票的銷售獲得大幅的成長,而贊助金額收入也成長了10%。爵士隊去年球季的平均入場觀眾為19566人,在NBA30支球隊中排名第六,而其主場EnergySolutions Arena的總容納人次為19911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s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