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建民在出席回台後的首個公開活動前,先替光泉牛奶拍攝公益廣告。

建仔扺達廣告公司後,開始拍攝工作,據現場工作人員表示,建仔很親切沒架子,NG也少,顯得很熟練。

一瓶就捐一元
建仔這次接拍光泉牛奶廣告完全以公益為考量。光泉公司已連續五年都發起捐款活動,從每年12月至隔年2月,只要消費者買一瓶牛奶就捐一元,去年光泉公司捐出六百萬元,今年希望靠著建仔的光環能把捐款推高至七百萬元,款項全數捐給由暨南大學前校長李家同所主持的博幼基金會。這支廣告片上檔時間預計12月。


新聞來源:壹蘋果運動王http://sport.1-apple.com.tw/index.cfm?Fuseaction=NewsContent&Article_ID=4020192&SportCatID=560&NewsDate=20071122&App_ID=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s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