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總裁博登海默在今日表示,將在2009年投標英國足球超級聯賽的英國轉播權,他也形容英超足球為「令人難以置信的資產」,所以ESPN是絕對有興趣參與投標。

博登海默想要擴展ESPN的收視率,但因為美國業務已經飽和,因此將目標轉往歐洲,而ESPN在歐洲的所屬頻道「北美體育網」有一千萬個收視戶,北美體育網不久也將更名為ESPN。

英國天空電視在2006年以十三億英鎊拿下英超轉播權,ESPN除了對此有興趣之外,ESPN最近也買進全球最大的板球網站和全世界最大的橄欖球網站。


本新聞擷取自:中時電子報http://sports.chinatimes.com/2007Cti/2007Cti-News/Inc/2007cti-news-Sport-inc/Sport-Content/0,4752,130512+132007121001215,0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s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