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台電隊在第4季企業排球聯賽挑戰賽拿下冠軍,但在球員興奮慶祝之際,少了包裝與宣傳的冠軍賽,觀眾只有二百多名。

四年前想提升國內排球選手實力並且讓選手有發揮的舞台,因而辦了企業排球聯賽,這種以賽代訓的方式,是提升了國內排球的實力,從2004年掉到14名以來,今年中華男排己爬回第6名。

但是辦比賽需要經費,企業排球聯賽一年約需1200萬經費,扣掉政府及廠商補助,還得自籌400萬左右,而前三年平均票房每年也才150萬左右,今年又受到大景氣影響,已經暫停售票,並把戰場拉至校園裡,雖然少了票房收入,但多了許多學生球迷。

也許當企業排球多了宣傳和行銷,有一天,看台上一定都是滿滿的球迷及滿滿的加油和歡呼聲。



本新聞擷取自:【聯合報╱記者馬鈺龍/台南報導】udn聯合新聞網http://udn.com/NEWS/SPORTS/SPO7/4143128.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s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