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12月7日在台中開打,爆滿的票房開出紅盤,但在隔週戰場拉回台北後,14日的比賽觀眾卻只剩三百多人,那開幕爆滿的球迷哪去了呢?

雖然SBL今年已打出多場精彩的球賽,精彩度稍有提升,但球賽在沒有了裕隆、台啤和達欣後,票房與人氣就直直落。

在看今年SBL的球迷結構,依然與以前一樣,以青少女球迷為主,而把籃球球員視為偶像的小女生,在前段班的比賽結束之後,就大批人馬快閃離開,只剩些許球迷觀看後段班比賽,這對SBL來說終究不是好現象。

本新聞擷取自:中時電子報http://sports.chinatimes.com/2007Cti/2007Cti-News/Inc/2007cti-news-Sport-inc/Sport-Content/0,4752,11051201+112007122400352,0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s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