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朝馬球場鄰中彰快速道路與中山高中港交流道,包括3面11人制正式足球場、3面籃球場與7人制、5人制足球場各1,由台中市足委會管理營運。正職人手除了身兼台灣體院女足教頭的總幹事呂桂花,還有3位教練與1位工友。

朝馬球場平日為惠文高中與黎明國中足球隊訓練場地,周末足賽除了農曆年假幾乎全年無休。據呂桂花統計,今年朝馬球場總共有19項次足球活動,參加隊數568隊,舉辦696場球賽,讓9313人次在此踢球。

朝馬球場除了維護場地外,還得負擔部份惠文高中與黎明國中足球員學雜及伙食費,就算暑假斥資210萬辦國際足球節,月前到11月底,足委會也只小虧30萬,未來足委會將有可能靠朝馬球場賺錢,但最難能可貴的是,朝馬球場收入完全是靠辦體育相關活動,而沒有任何演唱會、選舉或法會。

朝馬球場收入中的「比賽暨活動實施收入」,有將近237萬的收入,直逼總收入七成。


中時電子報╱李弘斌/專題報導 2007-12-29 03:38
本新聞擷取自:YAM天空運動http://news.yam.com/chinatimes/sports/200712/2007122910923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s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