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可以健身,更可讓許多殘障者利用運動復健,新竹市不但有全國唯一的殘障專用場地,更希望能激勵其他縣市跟進,陸續興設殘障人士專屬運動場所。

殘障運動選手表示,許多後天因素造成脊髓損傷者,受傷前原本就會打網球,受傷後依然可以打輪椅網球,從運動中重拾信心,讓心情更開朗。

新竹市殘障運動發展協會理事長柯聰賢指出,新竹市是全國唯一擁有殘障專屬運動場所的縣市,希望這座殘障者專屬網球場能繼續提供殘障者使用,甚至成為外縣市表率,陸續興設鯊魚殘障者專屬運動場。


本新聞擷取自:中時電子報http://sports.chinatimes.com/2007Cti/2007Cti-News/Inc/2007cti-news-Sport-inc/Sport-Content/0,4752,11051203+112007123100155,0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s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