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台北白館拆除,上季SBL走出台北市,先後到新莊、苗栗與台南等地開打,上季也在苗栗和台南掀起熱潮。

日期開打的第五季,接連3週都在台中台灣體院體育館舉行,相較於第2周在新莊創造單日325人的難堪票房,台中票房開幕周賣出6874張,第3周6485張,第4周更達新高的8502張,平均每日票房也有2429張。

本週至高雄鳳山也是未演先轟動,票卷早已銷售一空,要超越台中票房,可說是遲早的事。

但結束高雄賽程後,SBL將回到大台北地區,但新莊動線不佳、場館管制嚴苛、硬體設施不合格等麻煩再次浮現,加上當前SBL公關行銷策略近乎停滯,票房下滑勢難避免。下鄉的SBL也突顯出國內缺乏合格場館的最大問題。

現在廣泛且專業的公關行銷推廣,以及球團的自我覺醒補強,才能協助SBL永續經營。

本新聞擷取自:中時電子報http://sports.chinatimes.com/2007Cti/2007Cti-News/Inc/2007cti-news-Sport-inc/Sport-Content/0,4752,11051201+112008010100443,0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s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