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奧運會奧運村已確定在今年7月27號開村,8月27號閉村。

奧運村分為居住區、國際區和運行區三個區,分別是代表團居住的區域、提供商業服務等活動的場所及物流、交通等後勤保障區域。三區之間實行驗證管制。運動員公寓為6層或9層永久建築。205個代表團都會居住在奧運村內。

居住區設有12個服務中心,提供住宿服務和相關資訊等。主餐廳和風味餐廳提供24小時服務,以滿足不同民族、不同宗教信仰人士的需求。區內設室內健身訓練中心、慢跑道、網球場、籃球場、排球場等體育休閒設施及網咖、遊戲室、DVD廳等娛樂設施。

奧運村內另設有媒體村、宗教中心、綜合診所、升旗廣場等,村內也將開通全天候班車,方便來往於各項設施。郵件服務、物流等服務也一應俱全。



本新聞擷取自:Yam天空運動新聞http://sports.news.yam.com/bcc/sports/200801/2008011624510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s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