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女子職業選手多一些比賽的舞台,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理事長蔡麗香動用多年累積的人脈,儘量募集資金,舉辦大型比賽。不過,當募到大筆資金,卻被國外選手抱走,那股惋惜及痛心,絕非旁人能體會。

曾雅妮以創紀錄的勝差,把關西女子暨老爺公開賽的冠軍獎盃留在台灣;緊接著,旅美女子職業好手盧曉晴,再以四桿差距,擊倒曾雅妮,拿下台豐女子國際公開賽冠軍。這一連串成果,透露台灣女子選手間,已形成一股激烈較勁氣氛。

二位女子新秀甫開春,就在台灣女子職業賽事昭告她們的旺盛戰鬥力,再加上過去幾年在美國也有不錯表現的洪沁慧、龔怡萍和林玉萍等五人,以及打進日巡賽的余佩琳、呂曉娟、魏筠潔等人,的確是歷年來難得一見的絕佳陣容,有了如此堅強的陣容,也難怪蔡麗香一再強調,今年絕對是台灣女子高爾夫絕佳的機會。

台灣高爾夫球界需要像老虎伍茲、王建民及魏聖美般的運動明星,幾乎是所有熱愛高爾夫運動人士,一致的看法。有了明星,就能帶動轉播,有了轉播,就能吸引更多球迷,有了大批球迷,就能打動企業參與並投入大筆廣告的意願,甚至喚起政府對這項運動的重視。

包括三商企業創辦人之一的翁肇喜、台玻集團董事兼台豐球場董事長林伯實、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忠、聯電副董事長宣明智、勝華董事長黃顯雄、友訊科技董事長高次軒、宏碁集團創辦人施振榮、董事長王振堂等、三花棉業董事長施純鎰及竣通科技、毅嘉科技等企業界負責人,就是基於此理念,多年來默默贊助台灣高爾夫運動。


本新聞擷取自:udn聯合新聞網http://udn.com/NEWS/SPORTS/SPO3/4188169.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s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