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超級盃門票,售票掮客開出的價格,較好的座位要價2萬5000美元以上;即使是很後排的位置,恐怕也得花上3000美元。有錢的球迷也可以考慮套裝行程,一家私人航空公司有機票、加上旅館以及門票的全套方案,10人要價125萬美元。

周日之前,負責轉播超級杯的福斯公司,63個廣告時段已售出56個,平均每個時段的價碼是30秒270萬美元。黃金時段的要價大概得要300萬美元,目前來看,有機會打破過去的330萬美元紀錄。

eBay網站上,8張超級杯包廂門票起標價為9萬9000美元;中線附近愛國者板凳區後方4張第三排位置的門票,得要3萬6000美元,這些門票原始售價為700美元。一般球迷想要以正常價格買到門票,只能透過幾個月前聯盟舉辦的隨機抽籤。

愛國者有機會締造歷史,許多球迷更希望親眼見證,超級杯門票價格於是水漲船高;球場兩側的樓上座位,價格從3200美元起跳,中線附近至少得1萬美元。據eBay拍賣網裡的StubHub.com統計,截至周一時,每張門票的平均售價為4451美元,已經超過了去年的4404美元紀錄,比2005年高了67%。



本新聞擷取自:udn聯合新聞網http://mag.udn.com/mag/sports/storypage.jsp?f_ART_ID=1078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s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