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國的網球拳擊手「阿里」松加第1次闖進大滿貫賽冠軍戰,沒能成為最後霸主,不過這次在澳網賽平均出賽1分鐘,可賺進台幣1萬5628元,1分鐘的收入與台灣勞工每個月的基本薪資差不多。

對這名22歲的黑馬來說,澳網帶來的不只是名氣與世界排名,還有實質的獎金回饋。可望從世界38名升到18名的他,賺得68萬5千澳幣,約60萬2674美元,已經超過他職業生涯的累積獎金(48萬4813美元)。

冠軍得主、塞爾維亞名將約克維奇錢賺得更快。本次澳網出賽18個小時又17分鐘、可領到137萬澳幣(約台幣3894萬4835元),平均1分鐘台幣3萬5501元。

不過,每分鐘賺進最多錢的卻是女單冠軍俄羅斯的莎拉波娃,由於男、女獎金平等,女單只打3盤兩勝;莎娃一路直落兩盤晉級,總共只花了9個小時又29分鐘,因此出賽一分鐘獎金高達台幣6萬8444元。


本新聞擷取自:udn聯合新聞網http://udn.com/NEWS/SPORTS/SPO7/4198636.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s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