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中華隊在奧運資格賽裡每得一分,華南金控就捐出新台幣一萬元、每敲出一支全壘打,就捐出三萬元,待賽事結束後,將捐款全數投入中華棒協的「原住民少棒培育計劃」專案基金。

台灣棒球選手超過五成來自原住民同胞,但很多原住民少棒球員,因為生長環境及生活機能的匱乏,而無法受到妥善的栽培。為了解決城鄉資源分配不均的問題華南金控從去年的亞洲棒球錦標賽就開啟原住民少棒希望工程,這次配合奧運資格賽,更持續加碼,支援台灣各地區原住民小學少棒球隊的培訓及參賽經費。

本新聞擷取自:中時電子報http://sports.chinatimes.com/2007Cti/2007Cti-News/Inc/2007cti-news-Sport-inc/Sport-Content/0,4752,130512+132008030401324,0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s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