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大學女籃最頂級的冠軍戰在台北市立教育大學地下二樓的球場舉行,免費進場的比賽觀眾人數比上周五超籃SBL在新莊的購票進場觀眾人數76人還少,手機斷訊,網路不通,媒體區安排不當且擁擠,幾位媒體工作者索性坐在地上觀戰做紀錄。

北體院助理張慧瑛在比賽最後1分鐘向臨場技術委員抗議,她說:「冠軍戰不應該排3名菜鳥裁判執法,太不尊重兩支爭冠球隊。」北體也對大專體總限制球員參賽年齡的規定頗不以為然,也認為這是對制度抹殺、壓縮球員上場打球機會。

本新聞擷取自:中時電子報http://sports.chinatimes.com/2007Cti/2007Cti-News/Inc/2007cti-news-Sport-inc/Sport-Content/0,4752,11051201+112008030800477,0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s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