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套高爾夫電腦模擬系統,可以打遍全球50座知名球場,將這套系統引進台灣的是二年前自美國知名軟體公司Autodesk退休的陳素芬,因為熱愛高爾夫,有次前往新加坡拜會友人時,因緣際會,接觸友人在新加坡代理室內高爾夫模擬系統,深諳電腦軟體系統的她,親自試玩幾次後,發現這套系統擊球真實度太逼真,幾乎跟到球場現場擊球沒什麼兩樣,因此在蒐集許多資訊及評估後,終於在2006年12月,創設印動極限公司,並親自到美國與Full Swing公司簽定台灣代理權。

高爾夫運動逐漸成為商務人士聯誼及洽談業務的平台,但是真正下場,則需看天氣臉色,或是只能利用白天,但室內高爾夫模擬系統,不受天氣限制,甚至晚上,都可以進行。

這套室內高爾夫模擬系統,目前是全球唯一真實度達九成以上的電腦高科技,以3D虛擬實境,模擬各種地形的實際揮桿,可用木桿、鐵桿打到推桿,如同實際上場打球。

本新聞擷取自:udn聯合新聞網http://udn.com/NEWS/SPORTS/SPO3/4266596.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s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