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文/簡永祥】 2008.04.04 02:25 am


國內高球運動迷有福了!從本月4日起,可透過中華電信MOD和中視數位台頻道,觀看LPGA國際賽事轉播。首先登場的精彩賽事就是被譽為「LPGA年度四大賽」的納比斯柯錦標賽(Kraft Nabisco Championship),預定4日凌晨5時開打,我國旅美好手曾雅妮、龔怡萍、洪沁慧及盧曉晴都將在這場賽事亮相。

LPGA美巡賽是女子高爾夫選手夢寐以求的最高殿堂,2000年林玉萍隻身勇闖美巡,近幾年來台灣好手龔怡萍、洪沁慧及盧曉晴相繼赴美,今年又多了「超級新人」曾雅妮加入逐夢行列,共計五名我國好手在美巡舞台奮戰,人數為史上最多。

為服務國內與日俱增的高爾夫運動人口,HOPE高爾夫希望工程經幾番努力,決定引進LPGA賽事轉播,並與中視數位台和中華電信MOD合作,今年度將轉播20場精彩賽事,4月4日凌晨起,球迷朋友透過上述兩個管道,即可收看第一手賽事畫面。中華電信MOD擁有VOD可存取的節目模式,錯過實況播出的觀眾,也可在有空的任何時間觀賞。此外,中華電信3G手機用戶也可收看精彩賽況。

【2008/04/04 經濟日報】@ http://udn.com/

http://udn.com/NEWS/SPORTS/SPO3/4286056.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s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