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克拉荷馬市選民通過一項延長銷售稅法案,籌資1億2160萬元,用於改建市中心的福特中心(Ford Center)運動館和建造一座場外練習設施,以此吸引NBA球隊─西雅圖超音速隊。投票人中的62%,或者4萬4849人支持該法案。

西雅圖超音速隊為奧克拉荷馬市商人班奈特(Clay Bennett)所擁有,球隊目前正尋求搬遷。NBA東主們將在4月17-18日在紐約召開的聯盟董事會上,對這一要求進行投票。不過超音速隊東主們要擺脫和西雅圖的租賃簽約案,仍在聯邦法庭上排隊等候。

  微軟拋出億元挽留超音速,官商聯手「保衛」西雅圖不至失去這支球隊。不久前,超音速宣布正在考慮離開西雅圖,遷往奧克拉荷馬市。NBA主席斯特恩(David Stern)也認為球隊搬遷不可避免。為挽留球隊,西雅圖市府也做出了財政方面努力。有消息傳市府打算投資3億美元,翻新現有場館,當地富商也表示願意提供資金援助。

本文擷取自:新浪全球新聞http://news.sina.com/oth/singtao/000-000-105-109/2008-03-09/0555272343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s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