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老師的課程後我感到運動賽會的範疇相當的複雜,需要的人才也相當的多,不是只靠我們學習體育的人就能夠完成的,不管是美術家還是表演者,在運動賽會的舉辦上都需要他們的參與,因為一個比賽的流程是相當的多,不管是典禮活動、住宿交通、行銷宣傳或安全管理,都需要有相當專業知識的人才來完成,所以跟其他的活動比起來,或許運動賽會的舉辦是最具複雜性的。

學體育的人在運動賽會上所能做到的大概就是場館的設施以及競賽事務吧!其實說起來我們所能做的這兩項工作也是非常重要的,因為一個良好的比賽,需要用到的場地必須保持的相當良好,所以必須經由我們的專業知識來維持場地的最佳狀態,例如草皮以及木板的維護,這些都是跟我們有關的專業知識。而在競賽事務方面,跟我們學體育的人就脫不了關係了,因為那就是我們的專長,我們一輩子的所學,不管是比賽的選手或是判勝負的裁判,都和我們體育人有關,所以我們所能做的事情在運動賽會的舉辦上是何等重要啊!我們所做的就是觀眾花錢跑到體育場來觀賞的主要原因,不管是哪方面的專業,在運動比賽的舉辦,都是缺一不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s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