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奧會透露,泰國有意爭辦亞洲海灘運動會、亞洲青年運動會與亞洲武術運動會等三項主要賽事,同時也已經獲得亞洲奧會的支持。


不過尤塔薩表示,泰國原先有意爭辦的是第五屆亞洲海灘運動會,預計在二零一六年舉行,不過阿罕默德親王建議泰國可以提前爭辦,最好是在二零一四年就舉辦,而普吉則是最好的主辦地點。


此外,對於明年將舉辦的亞洲武術運動會,尤塔薩轉述阿罕默德親王的看法,他認為泰國有足夠的軟、硬體設備可以辦好這項賽事,也有足夠的經驗籌辦。


而在新加坡取得二零一零年青年奧運主辦權之後,亞洲奧會也希望曼谷能夠主辦亞洲青年運動會,不過尤塔薩強調,泰國奧會將會把申辦意向書提交給旅遊體育部後,再交由內閣會議決定,隨後再把決定的結果通知亞洲奧會。

本文擷取自yam天空-新聞http://sports.yam.com/cna/sports/200804/2008040401527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s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