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綜合體育館一年有一千萬元盈餘,讓其他大學都相當羨慕;逢甲新建的體育館則是台中最夯活動地點,館方也想辦法為學校多掙財源。

台北大學表示,學校很想靠台北校區的體育館賺錢,校方未來準備將兩個學院移到三峽校區後,整修體育館及更換課桌椅之後,向外出租為學校多賺點錢。

九五年啟用的逢甲大學體育館,因交通方便、設備很新,出借率高,尤其大型場地,平日陽春場地一天十四小時六萬元,假日八萬元,曾出借給企業辦尾牙、集團結婚、民宿大展、演唱會等,甚至法鼓山也借了八天辦清明節法會。

逢甲體育館人員坦言,校外人士租場租金約是校內學生的三至四倍,為增加收入,除了上課優先,其他則是不分校內外人士,採「先預約先贏」。

本文擷取自自由電子報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8/new/apr/10/today-life1-3.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s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