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球場近年來經營愈來愈採用高科技設計,無人駕駛的高爾夫球車、感應卡就可打開的置物櫃,甚至記錄你在賣店的消費金額,這些神奇的科技,讓球友也能體驗時下最夯的科技生活。

目前國內已有不少球場嘗試導入無線辨識系統,包括永漢、大溪及全國高爾夫球場,不過永漢球場的科技化程度,卻是值得各球場借鏡之處。

永漢球場原先只打算升級客戶管理系統,將散落在園區不同功能的獨立電腦系統整合為單一管理介面,再藉由各子系統間連動資料,整合成開發新客服機制。但在IC Brains吳俊榮總經理主動拜訪後,增加以RFID技術服務為應用核心,發展出串聯安全控管、客服、球場管理與行銷規劃的整合性方案,讓永漢呈現全新的風貌。

吳俊榮表示,RFID不是創新科技,但具備身分識別、定位追蹤及資料可攜三大特性,在各行各業的創新應用有巨大的發展潛力。


本文擷取自:udn聯合新聞網http://udn.com/NEWS/SPORTS/SPO3/4295107.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s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