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設計巨蛋有豐富經驗的瀚亞設計,繼取得開發金額達60億元的海參威APEC設計案後,近期又打敗國際知名Norman Forster設計公司,取得總工程2億歐元的烏克蘭國家體育場改建設計案,成為台灣少數成功跨入國際市場的建築師團隊。瀚亞設計主持建築師羅興華指出,未來台灣建築業可從設計到施工、工程設備等,都跨入國際領域。

今年3月下旬,烏克蘭共合國首府基輔爭取到2012年歐洲盃足球賽的主辦權,該政府有意改建原運動場,便舉辦國際性比圖,吸引英國Norman Foster、德國GMP、及加拿大SCI公司在內的19家廠商送件。

瀚亞設計由主持建築師徐少游先申請簽證直奔烏克蘭,後面的台灣、上海的同事隔空支援,12天內24小時輪流加班,把規劃案趕工出來。徐少游表示,原本第1輪比圖看到都是國際知名建築設計公司,已經打包搭飛機回國,途中又接到電話邀請參加第2輪比圖,後來順利擊退其它知名廠商。

本文擷取自http://house.1-apple.com.tw/index.cfm?Fuseaction=View_HouseAppleContent&Article_ID=30467600&NewsDate=200804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