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青少年滑板、直排輪、特技單車之用的嘉義縣立「極限運動場」,完工落成剛滿4年 就不堪破損,縣府教育處原本預定辦理修復,但經各種考慮,決定拆除改建為籃球場,可以提供較多民眾使用。


破損嚴重而於去年封閉的這個運動場,是因體委會把極限運動列入全國10大重點項目,以培養年輕人勇於挑戰、冒險犯難精神,在全台總共設立20處,嘉義縣即擁有兩個,分別位於新港鄉、太保市縣治體育場旁。


縣府教育處體育場管理人員表示,該運動場四年以來,使用率並不高,且興建完成沒幾年就不堪日曬雨淋而損壞,不少合成木板變形並凸起,接縫處破裂,不論是對滑板、直排輪或特技單車都十分危險。

縣府人員指出,由於保固期間已過,經聯絡廠商勘察並估價,準備擇期修復,但辦理時卻發現不但外表嚴重損壞,裡面結構也已經不堪使用,且這種危險運動人口比率並不高,因此決定改建為籃球場,讓更多青少年在縣治特區增加1個室外運動場所,相關作業正進行中。

本文擷取自中時電子報http://sports.chinatimes.com/2007Cti/2007Cti-News/Inc/2007cti-news-Sport-inc/Sport-Content/0,4752,11051203+112008052400277,0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s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