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營造奧運氣氛,港鐵將於7月初至8月底,將部分車站大堂變身為虛擬泳池、排球場等奧運比賽場館,讓無暇到北京參與盛事的港人,仍然可「自我陶醉」踏足現場。

港鐵將在香港站、中環站、銅鑼灣站及旺角站,分別以游泳、三項鐵人賽、風帆及排球作為主題,以立體紙板及貼紙等道具,製作成虛擬的比賽場館,讓穿梭的乘客恍如置身賽事。

港鐵市務及車站商務總經理楊美珍表示,港鐵首次將車站大堂布置成運動場館,而虛擬場館的面積介乎25平方米至80平方米,當中以香港站的場館面積最大,將變身成為虛擬泳池。楊美珍指出,不排除稍後會有更多車站大堂加入場館系列,但需視乎廣告商需求,及配合車站人流和可用面積。

在奧運舉辦期間,港鐵亦會在沿線各個車站內的電視屏幕及月台旁的電子屏幕,發布最新的奧運消息及獎牌榜形勢,並定時更新。

本文擷取自http://www.metrohk.com.hk/news.php?startDate=29052008&newscat=1&newsid=785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s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