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賽會的主要承辦單位是艾德蒙頓國際棒球基金會(Edmonton International Baseball Foundation,簡稱EIBF),這個組織可以說是亞伯他省(Alberta)的主要棒球推廣組織,從1981年起就開始舉辦國際棒球錦標賽,他們的目標是每四年就舉辦一次國際棒球錦標賽,今年的青棒賽是艾德蒙頓第七次的國際賽,這個基金會的創辦人是海特(Hayter),他也是當地的市議員,任期已經超過30年(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啦!),這個基金會的相關資料可到網址查詢http://www.internationalbaseball.ca/about-us

這個基金會的16位理事(Governor)也是這次賽會各工作小組的負責人,包括門票、典禮、場地、交通、財務等,這些成員都是標準的義工,不少都是已經退休的人士,但都參與了以往的不少活動,所以都具有不少經驗。但與國內相較之下,他們並未設置裁判組及競賽組,所以在這兩組的聯繫溝通就必須由技術委員及裁判長直接與各工作小組聯繫。

事實上,若承辦單位能夠在這兩組各派一位人員協助聯繫與溝通的話,整體運作應該會更有效率,畢竟裁判及競賽工作人員(如技術委員、紀錄人員)多數是來自其他國家,許多情況都是不太熟悉的。

  另外,門票銷售部份則是委外由門票大師負責銷售。而加國最主要的棒球組織-加拿大棒球協會(Baseball Canada)基本上是負責球隊的選訓,賽會工作則是擔任國際棒總與EIBF的溝通與協調的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s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