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季後賽 留得住球迷?
【聯合報╱記者藍宗標/台中報導】
象獅總冠軍賽炒熱票房、收視率,一掃球季賽場面冷清的陰霾,不少球迷抱著嘗鮮心態,加上「黃衫軍」加持,打完前3戰已進帳1500萬,讓象、獅荷包滿滿,有員工開玩笑說:「乾脆每個月拚月冠軍好了,季後賽再多打幾輪。」
象隊昨天在台中洲際球場充分展現「吸票機」作用,內外野一片黃海,壓倒三壘側一小群獅迷,單戰票房收入逼近550萬,相關商品也賣翻,現場攤販表示,上次看到這種盛況,已是明星賽、8搶3奧運資格賽的事了。
中職今年球季賽打完298戰(扣掉暴龍最後兩戰),總收入才7400萬,平均1場不到25萬,總冠軍賽前3戰平均數已有500萬,相差如此懸殊,讓中職官方納悶:「一樣的陣容對決,為何球季賽進場觀眾少的可憐?」
http://udn.com/NEWS/SPORTS/SPO4/4577821.shtml

眉批:
應該是2003年或04年吧!當年的例行賽票房就有2億元,而兄弟象在那一年的門票收入就接近6000萬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s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