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取自:http://mag.udn.com/mag/sports/storypage.jsp?f_ART_ID=160039
【世界日報/綜合報導】

美式足球超級盃的廣告價碼,創下30秒300萬美元的天價,但許多市場人士也質疑,在目前經濟相當艱困的時期,如何能負擔這樣的價位。


聯邦快遞(FedEx)向來是超級盃的忠實廣告贊助商,但該公司迄今尚未決定是否要買下廣告時段;他們認為,在當前的環境下,砸大錢買廣告可能會產生不佳觀感,招致批評。


NBC在9月初已售出許多超級盃廣告時段,但當時尚未遭逢華爾街股市崩盤。儘管如此,以今年經濟疲軟態勢來看,許多人仍對超級盃廣告的銷售狀況感到驚訝。儘管NBC提高價碼,仍有許多廠商競相爭取,改寫上屆超級盃轉播公司FOX所獲的30秒270萬美元紀錄。


目前NBC的銷售狀況比FOX當年好,2002年時,FOX約有10%的廣告時段,在超級盃開打前2周尚未賣出。


NBC表示,目前仍有8個廣告時段尚未賣出。


【2008/11/12 世界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s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