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取自:http://udn.com/NEWS/SPORTS/SPO1/4602823.shtml

【聯合報╱記者楊育欣/綜合報導】 2008.11.16 03:50 am


「希望別停42!」渣打公益接力,昨天於高雄巨蛋漢神百貨畫下完美句點,累計1551公里可以環島一圈,共募得276萬9千元。

只要跑1公里,渣打銀行就替民眾捐出1500元,幫助視障教育,從10月中起台北、新竹、台中與高雄參加人數踴躍,昨天完成81公里,加碼捐給高雄市立楠梓特殊學校12萬1500元。

楠梓特殊學校英文老師林萃蘋,本身同樣是視障者,感謝這次創意的公益活動,讓視障生擁有更好教育資源,未來方向更多元。

「視障學生未來不單只是從事按摩,學生也能投入其他專業領域。」林萃蘋由於過去並非就讀啟明學校,與一般生競爭,學習過程遭受不少困難。

在點字書厚重,英文課外讀物種類少,盲用電腦不足等因素,造成語文能力落後很多,她覺得獲得更好資源後,視障學生未來將充滿希望,感謝大家為視障教育而跑。

【2008/11/16 聯合報】@ 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750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