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
(一) 這堂課的主題單元是:產品


(二) 這個單元的重點談到了如何增進和媒體的關係,有哪些的建議,向如何強化溝通功能、善用輔助工具、熟悉問答型態、掌握練習機會,都是很重要的,如果是一位公眾人物如何跟媒體做交流和回答問題的方式,都是對自己未來在螢光幕上曝光機會有相關的,還有談到衍生周邊商品有哪些的方法,訂定價格所需要考量或顧慮的問題。
(三) 從課堂中我得到了:我學到了溝通能力的重要,什麼事都要透過溝通的,溝通能力要注意咬字和音量的大小、肢體動作的表達、表達的技巧,這些的方式都是對我們未來在社會工作職場要會碰到的,這些小小的技巧方法,都會影響我們工作機會的多或少,像是今天去面試一間公司或學校,我要如何透過這些的方法,讓他們僱用我,看起來一個小小的動作,要做好卻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是我應該努力去學習多練習和思考的。又談到衍生商品和訂定價格的考量,訂定價格要考慮很多,要顧慮到消費者和競爭對手還有成本的考量,這些問題真的都要去思考和衡量的,像老師上課舉的例子,一包泡麵價格差1~2元,結果選擇跑去遠的商店買不是在近的商店買,沒有考量到油錢所花的是否跟那包泡麵的價錢一樣呢?所以對價格的衡量,我們也要有些的概念,我之前對價格的比較和考量,都不會去想一想,聽到老師上這一課我對價格的考量有重新的去考量和評估了,這堂課我學到了如何溝通、溝通的技巧有哪些的方式、對未來我們在職場上的影響還有價格的考量,真的是要好好去考量而不是隨隨便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s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