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行銷產品心得
本日上課的內容在於了解運動員面對媒體及互動上的缺失問題,以及了解產品的特性和成本的考量。


對於運動員來說,”紅”可以說是夢寐已久的夢想,要”紅”必定需要有相當的能耐,例如中華戰神朱木炎先生,夠紅吧!台灣之光王建民先生,這就不用多家說明了!明星運動員的收入以及價值可以說是超越同輩職業運動員的上百倍,但是身為一個有遠景的運動員所必須要有的不只是運動技能,也要有一套和媒體溝通的技巧,為什麼要和媒體有這種關係呢?
身為一個職業運動員,要將自己的名聲傳的無遠弗屆必定要有媒體的協助,好的報導是讓職業運動員成為明星運動員的基本條件,透過和媒體的交流也可以獲得許多好處,例如廠商的代言、出席活動的機會增加,在益滾益的結果就是身價水漲船高,所以和媒體必須要達成一定的共識,在表達技巧、溝通能力、肢體動作、傾聽技巧上都必須要下一番功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s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