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訊】幫助視障學生實現學習夢想,渣打國際商業銀行舉辦「全球最強之戰-希望別停42!渣打公益接力」活動,全省四場共捐出276萬9,000元,作為協助添購視障生教學資源,讓未來路更多元。
關懷視障朋友,渣打推出「希望別停42!渣打公益接力」,發起在跑步機上做公益的活動,只要民眾每跑一公里,渣打就捐出1,500元,全省四場總共捐出276萬9,000元;其中包括從台北、新竹、台中、高雄四場累計跑出1,551公里,共捐給台北啟明學校及國立台中啟明學校新台幣264萬7,500元,協助添購盲用電腦與明盲雙視點字書。另外在高雄當地,渣打銀行特別依照高雄場跑出的81公里,同等捐給高雄市立楠梓特殊學校新台幣12萬1,500元,作為增購盲用教學設備使用。

渣打集團持續在全球從事關懷視障朋友的公益活動,今年特別將資源與精神回饋台灣,「全球最強之戰-希望別停42 !渣打公益接力」從10月中起一連在台北、新竹、台中、高雄四地舉行,匯集所有參加此次公益活動跑者的關懷,渣打希望讓更多視障學生能得到更好的教育資源,讓未來有更多的機會與選擇。(謝淑慧)
資料取自:http://edn.udn.com/article/view.jsp?aid=63213&cid=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750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