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下三個月就要舉辦運動賽會,主辦單位招開會議,討論比賽期間的交通規畫,Miss 李是會議主席,且參與這次會議總共有10餘人…。會議共有三大討論主題:交通需求、交通服務規劃、執行交通服務計畫。
「這次參加賽會的族群有選手、工作人員、媒體、旅客、賽務工作員、裁判,等各種人物,所以我們必須安排他們的交通服務」Miss李首先開起會議話題,大家紛紛從文件中抬頭。
「除了各族群都需要往返比賽地點與住宿地方,選手們也需要參與開幕典禮,提振大家的氣勢外,媒體也需要跑點,以及提供給他們停車的空間」一位中年男子是在賽務界工作十餘年的行政人員,也不愧他是老手,總能挑重點講。
「媒體要提供給他們的服務真的蠻多的,但是旅客也很重要,因為他們不只可以提振一下我們的商機,而且我們也可以彰顯地方特色給他們看,所以要提供給他們一些觀光服務」真不愧是當過觀光局的幕僚的周先生,一開口就是重金主義。
「裁判們的交通接駁也是很重要的,賽場可不能少了他們啊!」坐在最後面的尹先生也適時發聲。
「我們的工作人員也須要給他們一些交通服務吧?光是集散地點就需要分配給他們交通工具,他們可是整個賽事中不可或缺的成員啊!」社會主義很重的陳小姐有點不是很高興一群人被忽視。
「會議記錄,這些都有寫進去嗎?」看著情況愈來愈白熱化,主席也只好跳出來緩頰。
「報告主席,全部都寫進去了」紀錄是位很盡職的中年秘書,凡事都是有問必答
「還有,很多單位都跟我們提出交通需求,有要停車位置的,也有要求我們規劃路線的,還有一些要我們提供可調度的車輛,關於這個議題,你們有任何建議嗎?」主席奪回發言權,繼續接下來的議題,絲毫沒有任何怠慢。
「關於規畫路線,我們已經印製好一些導覽圖放在會場提供別人所取,也分發到各個單位提供給他們正確的路線,我也連絡部門把地圖PO在網路上」整個會議果然還是女性主義者獨領風騷,一點都不苟且的態度連身為女性的主席也深感佩服。
「我們也分配了10輛接駁車提供給他們使用了,而且每台車都有保險了,當然貴賓也發放停車證給他們了!」年輕曾經營過旅遊相關企業的盧先生也在會議尾聲發表自己的任務。
「那你們有說要用什麼當聯繫的通訊工具嗎?」主席適時插嘴
「有的,我們已經選好品質不錯的無線對講機了!」盧先生得意的說著
「這次會議算是有些不錯的進度,我們也會在賽前陸續召開幾次緊急會議,以便不時之需,希望下次也請大家集會時迅速一點,才不會浪費太多不必要的時間」主席做個不錯的結尾,她也將發言權交給下次主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s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