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0938 朱明凱
關於這次TANGO棒球九宮格爭霸戰的活動,整個活動其實是非常的趕,還記得本來要辦在新竹棒球場的,後來因為場地限制的關係,就臨時招開會議改變活動地點,而轉戰回來學校舉辦。

在這次辦的活動中我是角色活動組兼場佈組的組員,還記得一開始甚麼都不懂,突然就被分配到的工作就是競賽規程,當時的我真的一片茫然、不知所措,只好在上網參考其他活動的競賽規程當中,來撰寫、修改,最後做出來的競賽規程還是一蹋糊塗,然而從每次小組討論和每次小組的開會,都是想要讓比賽有個好的進行方式,最後經過一串都修改後,也順便完成了TANGO棒球九宮格的競賽規程,當然也在這當中學習到,如何在事務當中做消息傳遞溝通,讓每個事務更有效率,我想也就像老師說的一樣,習慣吧!習慣的養成真的很重要,溝通也真的很重要,也藉由這次活動中,慢慢養成所謂的習慣吧!

映象深刻的生平第一次拉贊助商,在某次上課時,老師說有誰能幫忙去拉贊助,我跟TACO毅然決然的舉手說我們去試試看,還記得那時的我們都秉持著「有問有機會、沒問永遠沒機會」的態度前往商家拉贊助,還記得第一站正宗燒仙草,就拉到贊助的時候,兩人高興的在那喝采,心裡那頭正在想「拉贊助沒那麼難嘛!」,然而這才是噩夢的開始,後來接連123通通被打槍,我們倆的心情從一開始的喜悅巔峰,跌落到失望深淵的谷底,但最後目標順利達到,任務也圓滿成功,再這次的體驗中,也印證了一句話「出生之犢不畏虎」的傻勁。

等一切都就續待發了,就是開始這個TANGO棒球九宮格爭霸戰,重頭戲的開始,在那幾天活動進行當中,我就又慢慢轉向變成場佈組了,還記得在那時候佈置場地時,每天最重要的工作就是掛、拆活動時大型看板,大型酷、炫TANGO棒球九宮格布條在鐵網上,讓活動更具隆重、盛大的氛圍,當比賽開始進行後,我的工作被分到記錄組,然後在記錄組中,所能體會就是那種輸、贏一瞬間的臨場感吧,特別在記分時往往都會看到忘神,然而好幾次都畫錯,有一次還直接被老師當場看到,真的很糗,我想這就是我需要改進的地方,日後如果還有機會參與相關活動時,就不能在犯這種錯誤了,要認清楚身分,是記錄員,不是觀眾。

在這次活動中,有許多缺點和缺失的地方,其實老師上次請我們吃飯時,已經做過討論與檢討了,我相信只要把大地方、小細節好好的做改進,日後再辦系列活動的時候,我們一定能夠更得心應手,在順利圓滿完成這次活動後,我在想辦活動的意義不同時、所得到的結果也會不一樣,如何去把一個活動辦的獨居特色與極為賣點,吸引人群、報章謀體,在這當中行銷手法、創意無限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s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