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針對運動員的論壇算是有特色,裡面探討議題有重要性,與會的國際朋友都算有兩把刷子,如果可以的話,在高雄的世運主場館辦理並邀請在左營的運動員參與,效果應更好。

中華奧會辦運動員論壇 國內選手反應冷


中華奧會舉辦第一屆運動員論壇,邀請國際奧會及亞奧會運動員委員會主席來台分享經驗,不過,國內選手響應卻不夠熱烈。

左營國訓中心為國手備戰各項競賽為由,抽不出時間與人員參加這場論壇,中華奧會希望有更多選手可以參加,畢竟機會難得。


來台的講師有國際奧會運動員委員會主席、納米比亞短跑好手費德瑞克斯,他在1996年奧運拿下男子100、200公尺雙料銀牌;1993年世田賽200公尺金牌。

代表亞奧會運動員委員會來台的是日本籍的前排球女將荒木田裕子,她是1976年奧運會日本女排的金牌主力之一,「東洋魔女」的代表選手。
http://udn.com/NEWS/SPORTS/SPO6/6517284.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s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