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港的娛樂活動! 我們有學習的空間!


今天的大聯盟場上,有一波恐怕是史上最長連敗紀錄正悄悄畫下句點,吉祥物泰迪 (Teddy Roosevelt)在國民隊招牌的總統賽跑活動中,今天終於中止了525連敗。


國民今天取得大聯盟最佳的98勝,但焦點全被泰迪搶走,這是國民2006年舉辦吉祥物總統賽跑以來,泰迪所取得的第一勝,連三壘手辛默曼 (Ryan Zimmerman) 都說:「我為泰迪感到開心!」


仔細看看泰迪的獲勝過程,其實有些勝之不武,他一開賽馬上就落後給華盛頓 (George Washington)、傑佛遜 (Thomas Jefferson)、林肯 (Abraham Lincoln),但靠著其他吉祥物趁亂跑出撞倒三位總統,泰迪逆轉率先達陣。


不管怎樣,泰迪贏了就是贏了,全場觀眾興奮高喊「泰迪!泰迪!」連轉播單位都在衝線時忘情大喊:「贏家將是…泰迪!」


有趣的是,辛默曼被問到是否從泰迪的勝利中獲得啟發,他轉轉眼珠,帶著挖苦的語氣回答:「大家對總統賽跑的興致都高於比賽」,但他還是配合說:「是啦,我為泰迪獲勝感到興奮,我超開心的啦!」



全文網址: 跑贏3總統 國民吉祥物止525連敗 | 美國職棒 | 運動大聯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SPORTS/SPO1/7408368.shtml#ixzz28LJ4rcNh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s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