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企業的知名度許多的企業願意花錢贊助運動這一區塊,因為一位傑出運動員不管是在國內還是國外都是最受矚目的,運動給人的感覺就是很有活力很清新的,所以許多的企業都藉由這樣子的好形象來支持及贊助運動。


運動贊助聽起來感覺好像是有去不回的,但是不必然完全正確,因為運動員追求成績而企業則是追求名和利,當運動員拿到得到好的成績時那麼他所用的裝備.器材等...自然就會有更多的人看到而更關注,這也就是說為什麼運動能更有效更直接的反應在市場上,這也是為什麼運動能達到企業青睞的原因之一。運動的贊助可以給企業帶來優勢和利益所以特別容易引起關注,而且現在喜歡運動的人越來越多了,所以對於企業來說這應該是個很大的市場,而且如果運動能獲得媒體的報導那麼藉由媒體的力量更能達到企業所想要的形象和知名度。


以前在當選手時只知道企業贊助只是為了提升我們的裝備還有能夠為家裡減少一些比賽吃.住的負擔,原來企業贊助不只有利於我們,也有利於它。



據上課時所說的,國內的贊助最多的經常看到的是球類的運動,例如籃球和棒球,那是因為這些運動都是團體的而且又是國內的職業球團所以企業會特別喜歡,還是說因為媒體常報導然後增加了他的曝光率所以企業常選擇長期的贊助,那麼他贊助的金額是固定嗎?還是每年都不一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s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