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運動商業週刊指出今年(2007)MLB的入場人數在創新高,總觀眾人數達到7950萬人次,上個球季則是7600萬人次。而每場平均觀眾人數32785人,這也是下新的紀錄,八支球隊---包括紐約洋基、大都會、聖路易紅雀、洛杉磯道奇、芝加哥小熊、密爾瓦基釀酒人及波士頓紅襪的例行賽觀眾也創下新高,而紐約洋基隊更是創下美國聯盟史上最多入場觀眾的紀錄(427萬人次)。
2007年球季,大聯盟的30支球隊中,有23隊的觀眾人數達到成長,表現超過2006年的20隊,此外,有24支球觀眾人數達到200萬人次,10支球隊達到300萬人次,表現亦超過去年球季的8隊,事實上,不少許多球隊的售出的座位幾乎達到最大的容量,今年球季四支球隊---小熊、紅雀、紅襪以及巨人賣出了超過95%的門票,另外還有四支球隊達到90%的門檻。
大聯盟觀眾人數的成長,也反映在小聯盟上面,小聯盟也連續四年創下入場觀眾紀錄,大聯盟附屬的小聯盟球隊2007年球季共有4280萬人次入場觀眾,較2006年球季成長2.6%。

http://www.sportsbusinessjournal.com/index.cfm?fuseaction=article.main&articleId=566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s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