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運動和諧(SportsAccord)組織來了位新執行長(Director General),這位執行長的背景相當豐富,
過去十餘年都在可口可樂任職,主要的業務是世足賽及奧運贊助等,在可口可樂公司工作之前,也曾在NBA、Adidas及BBDO廣告服務。

這個新聞其實代表了幾個意涵,第一,越來越多的國際運動組織任用專業的管理者,這應該不算是趨勢,應該是現在式,也就是說國際運動組織的運作越來越接近一般主流企業。第二,運動組織為追求發展,其組織需要一些管理背景的人才,這是不爭的事實。面對國際現狀,我們應該也有所反思。

英文的全文請參閱下列網址http://www.sportbusiness.com/news/183242/gaillard-to-lead-sportaccord-organisa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s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