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不是天生就決定的,體育是在任何時候,任何時期都可以參與的,不需要從小培養,也不一定要就讀體育的相關科系,只要有想參加的心隨時都可以進入體育,如同演講老師般,音樂資優給人的印象就是文靜,可是只要有對體育的熱情,文靜的音樂人依然可以化身熱情的體育人,人生不同階段都會有不同的嚮往,不用因為一時的嚮往而限制以後路途,所學不會影響你的路途,甚至所學越廣闊更能讓你在人生路途上發光發熱。

從乙組到甲組,從電子專科到大專院校,這種階段得轉換,要被人接納,被人認同,需要的是時間,需要的是等待,你要能夠忍受在等待時被人輕視的眼神,你要知道自己在等待什麼,不要為了等待而等待,要懂得在等待時不忘繼續增強自己的能力,實力夠了,時間夠了,你總會被認同,你總會有表現的機會。

除此之外你要知道你做的事情是否會有結果,明知道會徒勞無功而繼續奮鬥,只是單純浪費時間罷了,老師知道在國訓也不會有結果,選擇放棄培訓去考研究所繼續進修,換另一個角度來增加自己的體育領域的能力,現今的體育並不是只有體能,推廣、行銷都已經併入體育的範疇之中,我們可以不用再拘泥於體育就要上場比賽這種思想框框之中了。


在體育工作中,並不是只需要用到體育專科的項目,美術,音樂,廣告企劃等等,都可以運用,跟老師一樣在體育的推廣中還融合了網頁製作,網頁美化,美術排版,將人生學習中的每一項專長都一起發揮,現今社會需要的是多元,而不是只能專一項目的員工,比起只能專精一項,現在更需要的是多元運用,能融合各領域專長的人,更容易在現在的社會發展自己的一片天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體育人
    全站熱搜

    hys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