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陸對於運動產品界大廠NIKE耐吉來說是非常重要,因耐吉許多產品在大陸進行製造,包括球鞋,運動服及各種配件,而大陸當地也有多達180家代工廠、21萬人為耐吉進行生產。

隨著中國持續發展,耐吉也有相當的進展,但在這背後,耐吉簽約的代工廠也出現了許多問題,包括假造文件、雇用年齡過低的勞工、管理不足與民工持假證件找工作等。而在大陸21萬名代工大軍中,耐吉去年大規模查核其中15萬人的身分背景,發現167件代工廠雇用18歲以下員工的個案,持假證件找到代工廠工作的個案超過1,000件。

因此耐吉強調,該公司設法要求代工廠遵守耐吉頒布的行為準則與大陸法規,並於今年特別注意監督生產奧運商品的供應商。

本新聞擷取自:udn聯合新聞網http://udn.com/NEWS/FINANCE/FIN7/4260480.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s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